Wino_Forever

挖坑不填

呦吼,今天到承德来。还真是第一次来河北。这里人真的是谜一样的热情!那种,由内而发的热情。
先是从北京拼车到承德,司机就很神奇,一个年轻人,但也不是特别年轻,胖胖地。因为很早,我们一家都在车上睡着了…一醒,那司机就没停的,从自己家里住在哪里,再介绍承德的一些故事。一路上还不停跟我爸说这个隧道过了还剩多少路。一进入承德境,就开始夸大好山河… 不过确实是很好看… 无可反驳,还有到了有景点的地方就介绍这是哪个区,这个地标(就是承德的那个棒槌上的两个塔)怎么怎么厉害。话也不是多么有深度,但就是话多,特别特别热情,我们一点点问题他都可以两眼放光地狂说… 这还真是个挺好的印象,因为我印象中,大部分城市的司机都是前一脸严肃,然后不说话…尤其这种跨城市送的司机,很累的,然后脸总是长长的,每次都想怎么找点乐子,然后发现超尴尬…
然后呐,我们到承德前一天承德有下雨,有点滑。我穿着我人生中第一双有跟的鞋子,拖着行李爬坡(就是酒店楼梯边上那个可以推轮椅的那个坡)结果,这个大理石坡居然不带防滑的!在上面没走两步就后悔啦,那个行李是真的重,把我往下拖,我那个没行李箱的老妈跟我那个穿运动鞋的老爸已经走到坡顶了。感觉我真的要gg了。可能要在这个坡上站到所有的水都干了,或者说一个狗啃屎扑倒在大理石上… 这时候,一个英雄保安大爷出现了,“滑的哟,还穿了有跟的鞋子!”终于,爸妈算是想到我了,拉了我一把,算是没事了。其实,那个大爷可能不是出于他作为一个保安的职责,只是发现了我的麻烦处境,然后就喊惹… 这可能是在人有内而发的关心所会表现出来的样子吧。
然后呐,我们在一个小面馆吃晚饭,面馆是真的小,只有老板夫妇。吃的荞面饸饹。在下见识短浅,从未吃过这个东西,然后老板就主动,真的是主动跟我们解释这个东西怎么吃,怎么做的,超级认真。而且面量超级足,说是小碗的,我分了点给我爸,还是吃得挺饱…
就这样… 哦哦哦,还去了避暑山庄,超漂亮,看图
求点赞www

评论

热度(1)